注册

交通银行池州分行加强金融支持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池州分行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创新金融产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摸底客户群。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池州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池州分行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创新金融产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摸底客户群。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池州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摸排全行授信客户,及时了解授信客户生产经营和资金困难,为每户企业建立“一企一策”纾困台账,不抽贷、不压贷,为某医药企业提前办理500万元融资服务,切实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主动对接,差异化提供金融支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逾期管理,执行差异化工作方案,针对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员,为其设置还款宽限期;若已逾期,经核实符合条件后,及时为客户调整逾期记录。

加强产品创新,落实风险监测管理体系。在充分发挥交通银行线上风险监测系统作用的同时,加强贷后管理过程管控,抓早抓小,提高风险预警的有效性,不断创新风险监测手段。加强线上信贷产品创新运用,如线上秒贴、惠民贷等,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下一步,交通银行池州分行将合理调度金融资源,主动联系客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切实保障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践行国有银行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