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鸠兹古镇3月7日起正式恢复开园 邀你一起踏青赏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好消息!鸠兹古镇景区3月7日起正式恢复开园啦!熬过了这个不寻常的冬季,趁着春光明媚来鸠兹古镇踏青出游吧!关于鸠兹古镇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根据芜文旅办(2020+)13号关于印发《

好消息!鸠兹古镇景区3月7日起正式恢复开园啦!

熬过了这个不寻常的冬季,趁着春光明媚来鸠兹古镇踏青出游吧!

关于鸠兹古镇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根据芜文旅办(2020+)13号关于印发《芜湖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鸠兹古镇景区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决定于2020年03月07日起分批分区进行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范围

开放景点:徽商百杰馆、李经方故居。

二、恢复开放时间

景区3月7日起正式恢复开园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11:00-17:30

周五至周日:11:00-20:30

三、恢复开放期间入园须知

(一)疫情结束前,为避免大规模人群集中,入园需进行线上预约,每天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预约门票数量

预约方式:扫码进入美团,根据游玩时间选择相应预约票,填写身份信息,购买门票,完成预约。门票需提前一天预订,一张身份证购买一张;

(二)景区将实施入园必检,执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

(三)进出景区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四)为防止人员过度性聚集,疫情防控未解除前,景区暂不举办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

(五)游玩时请主动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六)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七)景区咨询服务电话:0553—2711263。

望广大市民和游客周知,感谢支持与配合!

鸠兹古镇欢迎您!

幸福可以迟到,但不会缺席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到不了的春天。窗外的绿意及枝头喧闹的鸟儿,无一不在宣告春天已来临。凛冬已过、万物更新,是时候出门走走了!

关于景区开放,先来看看钟南山院士的态度。

所以,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鸠兹古镇景区,在景区内吸氧,清肺,洗去一冬的浊气,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久违的春天的气息!

以灯之名,愿与君共赏

万盏花灯已重新点亮!在这春夜和心上人,一起走在花灯下,春暖花开,繁花与共,花灯耀鸠兹,只待君来赏!

灯组亮灯时间:周五至周日18:00-21:00

璀璨夺目的满园花灯,温暖我们的内心。用光明驱散阴霾,传递的是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以游之名,品徽派之髓

鸠兹古镇浓缩了千年徽派建筑精髓,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徜徉在楼台森列的鸠兹古镇,遥想千年古镇的繁华。

以春为名,赏满园春色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看河边的日出云落,听树枝上鸟儿轻歌,来鸠兹古镇,不负春光,不负己。

舌尖上的鸠兹,谁也无法阻挡

奶茶、汉堡、酸辣粉、小笼包、牛肉面……疫情过后,谁也无法阻挡,来鸠兹古镇一次性全吃遍!

舌尖上的兹鸠

A Story of Food

限时惠民福利

(一)门票限时特惠

本地游客:

周一至周四全天、周五至周日11:00-16:00时间段入园,芜湖本地人凭本人身份证免收门票。

周五至周日16:00后入园,门票40元/人。

外地游客:

门票80元/人,买一送一!

以上门票限时特惠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

门票需提前一天预订,一张身份证购买一张。

(二)前期购买2020年鸠兹古镇新春灯会预售门票的游客,可凭预售票,每张门票入园两人。

(三)医护工作者免票:自2020年3月7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鸠兹古镇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届时本人可凭有效工作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等)和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踏青春游季!疫情之后来鸠兹古镇,放飞身心,呼吸下新鲜空气,收获春天,享受满眼绿意!

(来源:新华联鸠兹古镇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