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颍上东城水岸项目“启封”复工大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防疫复工两不误,凝心聚力不负春。2月2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颍上东城水岸一期花园项目参加颍上县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仪式。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上县委书记黄琦,颍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

防疫复工两不误,凝心聚力不负春。2月2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颍上东城水岸一期花园项目参加颍上县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仪式。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上县委书记黄琦,颍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辉等一行出席复工仪式。至此,东城水岸花园一期工程从政府认可的“限量作业”正式升级为全面开工。

image.png

自2月中下旬以来,颍上项目部从复工人员排查摸底、健康证明开具、防控两案与复工计划的制定部署以及向政府递交复工申请等,到管理人员迅速返岗、及时就地健康检查、农民工进场实名制管理、生活区作业区彻底消杀等疫情防控,与复工后的地库排水、场地清整、材料进场等,有条不紊地快速向前推进。随着颍上县政府按下“重大项目开复工”启动键,项目部抓牢契机,精准发力,“疫”无反顾,全面“复”击。党支部作为团队的“主心骨”,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和广大干部的战地标兵作用,七个疫情期间临时专项工作组协同作战,严把现场“三关”,死守防控底线;合理布兵排阵,奋战施工一线;严抓安全生产,守住安全防线。

image.png

倒春寒意难抵消工友情意,疫情徘徊挡不住奋战激情。此次全面复工,标志着东城水岸项目火力开启大干局面,同时也是十七冶主动履行央企责任,力挺颍上“产城一体化”建设的有力见证。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实行“24小时工作法”,决心把因疫情所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