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东至支行成功为县医院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贷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市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公司金融业务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和经办支行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工行东至支行成功为县医院发放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根据公司金融业务部指示,经过支行

在市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公司金融业务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和经办支行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工行东至支行成功为县医院发放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根据公司金融业务部指示,经过支行前期对辖内疫情防控领域客户的摸排下,了解到县医院作为东至县唯一一家肺炎疫情定点收容医院,通过追踪密切接触者并集中隔离开展医学观察,积极发挥着疫情防控主导作用,且急需医疗资金用于疫情防控采购。时间紧、任务重,工行东至支行高度重视,支行负责人叶承露靠前指挥,带领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多次前往县卫健委、县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营销。最终在省、市行各级领导和相关部室的支持帮助下,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第一时间完成了贷款流程的上报、审查、核准,从贷款上报到审批通过仅仅用了3天时间。

工行东至支行将继续密切关注辖内防疫生产、生活保障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结合近期东至县政府出台的金融系统帮扶安排计划,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践行大行担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