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供电:真金白银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进入三月,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小珍心情大好,不仅企业全面复工,而且国家的各项优惠优惠措施逐步落实到位。刚刚又从供电部门传来好消息,电费九五折优惠。阜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关于阶段性降

进入三月,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小珍心情大好,不仅企业全面复工,而且国家的各项优惠优惠措施逐步落实到位。刚刚又从供电部门传来好消息,电费九五折优惠。 

阜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八项举措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出台八项措施,包括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用户企业电费、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开展业务适应性调整等。执行政策时间2月1日至6月30日,从而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测算,享受政策红利的阜阳市企业用户计20367户,将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约8500万元。汇合其他优惠政策,阜阳地区客户能节省用电成本约9000万元,将大面积减免企业电费,精准助力企业降成本,为各行各业健康发展注入活力。为执行好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阜阳供电公司将采取临时抄表措施,记录企业用户2月1日、6月30日的电量数据,逐户计算电费。2月费已缴纳电费的用户,在3月份收缴电费逐户核减。 

连日来,阜阳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梳理符合此次政策的企业名单,对转供电企业不合理加价行为进行清理、规范,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电力用户;一方面通过向政府部门汇报、走访企业、“网上国网”APP等渠道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用户应知尽知。江小珍说,“国家政策出台后,当地供电部门很快就到我们公司,上门宣传政策,落实具体措施。就拿‘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这一项举措来算,从2月1日到6月30日就能为天能集团减少费用支出450万左右,为我们企业高效发展、完成年度目标增加了信心。”(饶瑞南 李波)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