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怀宁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怀宁各地序开展了主题活动。茶岭镇结合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怀宁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怀宁各地序开展了主题活动。茶岭镇结合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该镇当前工作,联合各村工作人员开展了“雷锋精神,让爱传递”学雷锋日志愿者活动;秀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们在集镇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洪铺镇五桥村,青年志愿者走进村法治文化园,向广大村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法律知识。清河乡组织志愿者深入村组,上门为留守老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老人们测量体温,教老人们正确佩戴口罩,并送去医用口罩、洗手液、体温表等用品。腊树镇团委动员青年志愿者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做好自身保护措施走上街头发放防疫宣传资料。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像雷锋一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坚持做到雷锋在心,志愿在行,发挥青年志愿者应有的作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此外,在怀宁县直部门也开展了相关活动。怀宁县人民法院围绕“抗疫同心、青春同行”活动主题,组织9名志愿者干警进入网格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怀宁县妇联、县科协组织志愿者前往黄墩镇桐元村开展“智爱妈妈行动——小手拉大手亲子科教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怀宁县卫健委组织县医院“天使先锋情系百姓”志愿服务队前往凉亭乡源潭铺村,开展“学雷锋为贫困户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社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怀轩)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