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穿上制服就是责任,为经营门店复工复业“加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您好!今天正式开门营业呐哈哈,真为您感到高兴,但该做的防疫工作依然要做好,测体温、消毒、记录样样不能少。

“您好!今天正式开门营业呐”、“哈哈,真为您感到高兴”、“但该做的防疫工作依然要做好,测体温、消毒、记录样样不能少。”每天,四里河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与辖区内营业门店经营户们唠起了“家常”。慢慢的,经营户们也就和他们成为了朋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里河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响应,立即取消全体工作人员春节休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响应,全员迎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

市场监管所所长杨军在动员会上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认真积极承担责任,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身穿制服就要为人民服务!”

由于人员不足,辖区范围太大,市场监管所将人员分成三队,其中两队人员划定区域巡查,另外一队人员作为机动队在区域内进行不间断巡查。他们穿着制服,或步行,或骑电动车,成为了四里河街道防控一线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截止目前,市场监管所累计出动执法次数268次,机动队一辆执法车在疫情期间跑了几千公里;检查药店、商超、餐饮店、农贸市场、复工企业近1100家,多次整改100多家;处理12345政府热线和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共21起。

在此次抗疫中,市监所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党员同志带领下,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有力的维护了市场秩序,没有发生一起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事件,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保证了居民在疫情期间放心消费,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努力。

(李旭)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