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慰问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3日上午,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慰问支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向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王艳参加慰问。倪涛一行先后慰问了县人民医院的陈红念、张波平、王盼盼和县中

2月23日上午,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慰问支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向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王艳参加慰问。

倪涛一行先后慰问了县人民医院的陈红念、张波平、王盼盼和县中医院的郭双燕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期盼四名医务人员早日凯旋。倪涛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代表固镇县出征湖北武汉,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冒着风险,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抢救生命的第一线,是这场防控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是真正的勇士,更是固镇人民的骄傲,这种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倪涛要求

县卫健委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要多关心这几位医务人员的家庭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同时,叮嘱家属们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让前方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一心一意工作。

支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自己的家属能够参加这次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是全家人的骄傲,将全力支持他们的选择和工作,做坚强后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王艳还慰问了我县支援蚌埠医务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医务人员的支持。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