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百朵鲜花送巾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在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她们就是最美巾帼女战士。 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四里河街道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在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她们就是最美巾帼女战士。 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四里河街道将象征感恩、祝福和敬意的鲜花蛋糕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战士们手中,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她们日夜坚守、风雨无阻,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志愿者张莹手捧着鲜花开心的说:“在这特殊时期,能收到这样特别的节日礼物,真的很开心,心里暖暖的,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们对于这份意料之外的幸福还是比较惊讶的,暖心的举动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放弃节日休假,一定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中,彰显巾帼担当,为早日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力量。

此次“百朵鲜花献最美战疫女神”活动是四里河街道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特别策划,当鲜花送到她们手中,那些受到关爱的普通“女战士”在鲜花的掩映下也更显美丽。

四里河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奋战一线女战士们的表彰,在这个特殊节日里,为那些坚守工作一线的女同胞们送上鲜花,送去祝福,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时尚魅力四里河建设所付出的辛劳。

另据了解,四里河街道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除了这次“百朵鲜花献最美战役女神”活动,同时还将开展“疫”线最美瞬间主题摄影征集、线上防疫知识竞答等线上活动,积极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增强她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江玉红 陈亮 郑家美惠)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