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调研驻固直属单位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保障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4日,县委书记吴永彬对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大运营商以及人民银行、供电、天然气等驻固直属单位、企业进行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安全高效、科学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

3月4日,县委书记吴永彬对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大运营商以及人民银行、供电、天然气等驻固直属单位、企业进行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安全高效、科学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通信、金融、能源等各方面保障。

在联通、电信和移动公司,吴永彬重点视察了窗口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保持严防态势不松懈,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消毒、人员登记等工作,保持目前良好的防控势头。在听取企业疫情期间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永彬对三家企业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丰富便民惠民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继续发挥大数据优势、高科技优势,在管控湖北以及境外重点地区人员输入上发挥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吴永彬又先后来到县人民银行、供电公司以及新奥燃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各单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促进复工复产方面所作的工作。吴永彬要求县人民银行要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对各商业银行要采取激励机制考核等有效措施,促进商业银行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融资难题,为疫情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在固镇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吴永彬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企业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县外返岗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管控,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整个作业环节安全有序、不出问题。要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用电保障,重点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不受影响。

新奥燃气公司是保障我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的重点能源企业,吴永彬来到位于县经开区的新奥燃气服务点,对企业近期工作进行了调研。吴永彬要求企业现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燃气供应保障,全力为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能源支撑。吴永彬还对企业正在建设的配电网项目和蚌埠北城新区综合能源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祝肖俊)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