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县大国工匠、捞纸工人周东红:疫情结束后,一起感受宣纸魅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周东红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捞纸工人,也是身怀手艺的一名宣城泾县大国工匠。疫情结束后,他最想邀请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和战“疫”英雄们一起来到泾县,参观传承千年的宣纸工艺,感受宣

周东红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捞纸工人,也是身怀手艺的一名宣城泾县大国工匠。

疫情结束后,他最想邀请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和战“疫”英雄们一起来到泾县,参观传承千年的宣纸工艺,感受宣纸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情结束后我想 | 周东红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09/11/wemedia/552e16ab32d2d8b2d8a3524c5bcc0691ceb626ae_size155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