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这些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六安部分景区全面落实景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景区恢复正常运作,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关于金寨县景区开放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六安部分景区全面落实景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景区恢复正常运作,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关于金寨县景区开放的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鉴于金寨景区属于山岳型、体量大,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经评估决定,全县景区将于2020年3月10日前陆续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天堂寨、红军广场景区于2020年3月7日恢复开放;2.梅山水库、燕子河大峡谷、龙津溪地景区于2020年3月10日开放。

二、防控措施:

1. 体温检测。景区实行入园体温检测管理制度,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2.安全防护。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佩戴标准规范的口罩,扫码登记,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3.餐饮住宿。建议游客在推荐的宾馆饭店住宿用餐。

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0年3月4日

天堂寨景区入园须知

尊敬的游客您好:

欢迎您来到5A级旅游区天堂寨旅览度假。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您有一个安全、愉快的旅程,特制定如下须知:

1、请您先扫码登记,在体温测试区测试体温,排队时,间隔1.5米以上,在安全体温内方可进入游客中心购买门票。

2、进入景区排队等候景区公交时,同样保持安全距离1.5M以上,景区摆渡车按承载50%、索道缆车按承载25%运行。请您全程配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3、为保障您的基本生活需求,特推荐防疫验收合格的以下三家酒店:天堂寨度假山庄、天堂古寨度假酒店、锦江都城天堂寨店酒店。酒店实行单人单房居住和盒餐分餐。

救援电话:0564-7528101

投诉电话:0564-7528013

举报电话:96301

天堂寨景区

2020年3月5日

六安市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入园须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全面落实景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景区恢复正常运作。经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评估决定,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从2020年3月9日开始,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景区自2020年3月9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7:00。

入园须知:

尊敬的游客您好:

欢迎您来到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大别山石窟风情谷景区。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您有一个安全、愉快的旅程,特制定如下须知:

1、请您先扫码登记,在体温测试区测试体温,排队时,间隔1.5米以上,在安全体温内方可进入游客中心购买门票。

2、进入景区排队等候检票入园时,同样保持安全距离1.5米以上。请您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随地吐痰,垃圾分类投放。

3、为保障您的基本生活需求,景区游客中心有自助扫码服务区,请提前准备好水和食物,如需住宿请驾车到主市区。

4、景区在游客接待中心设有临时隔离点,游客如有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就近临时安置并按有关规定报告和处理。

5、来自重点疫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请勿进入景区,一经发现将实时报告张店镇卫生防疫部门。如游客发现他人有上述症状的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

救援电话:0564—2610555

投诉电话:0564—2010444

咨询电话:13329230388

六安市大别山石窟风景区

2020年3月8日

万佛湖景区入园须知

为了更好的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广大居民游客出行,经县委县政府批准,万佛湖景区决定于2020年3月6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景区营业时间为早上8:00-晚上17:00 ;

二、实行实名制购票,每名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绿色健康码”;

三、景区内龙河口水库纪念馆、龙河塔等室内场所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景区内观光车、游船将每天定时消毒,请大家隔位就坐;

五、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游览时请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六、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景区咨询电话:0564-8535298

景区投诉电话:0564-8535198

景区救援电话:0564-8535122

景区医疗急救电话:0564-8535135

舒城万佛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

2020年3月5日

(养心金寨、舒城视听在线、六安大别山石窟景区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