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池供电:打通企业用电“肠梗阻”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多亏你们及时发现了安全隐患,又及时为我公司检修了放电的高压设备线夹,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用电的后顾之忧,太感谢了!”3月7日,国网池州市贵池区供电公司集中施工力量来到梅里工业园

“多亏你们及时发现了安全隐患,又及时为我公司检修了放电的高压设备线夹,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用电的后顾之忧,太感谢了!”3月7日,国网池州市贵池区供电公司集中施工力量来到梅里工业园区,对该园区10千伏供电线路安全隐患及企业客户用电设备缺陷进行全面消缺检修。工作结束并恢复送电后,工业园区的池州金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凤云满怀感激道。

据了解,梅里工业园内现落户企业共45家,已投产企业35家,其中规上企业12家,目前均已正常复工复产。由于该园区企业共用1条10千伏线路,先期投产企业的用电设施使用年限已久,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随时都会影响某个企业甚至是整个工业园区的正常供电。为此,贵池供电公司提前组织运检专业人员对高岭变10千伏工业园111线路及企业用户分支线路设备进行仔细巡视检查,认真登记全线的每一处的安全隐患及设备缺陷,制定“一户一策”消缺方案并及时与客户沟通协调,同时做好相关停电检修计划与通知、施工现场安全及防疫措施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集中消缺检修工作的顺利实施。

为不影响学生正常上网课,贵池供电公司选择了双休日进行线路检修作业。当天组织施工人员40余人,在保证安全和防疫的前提下,分成8个班组进行分散式作业,共计更换10千伏跌落式熔断器13组、避雷器3组、针式绝缘子3只、接地挂环1组、引下线2处、设备线夹183只,清除线路树障4处共39棵,同时新增安装园区企业变压器1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变压器1台,有效保障梅里工业园区企业安全可靠供电,也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这次检修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我们企业用电的高压开关、设备线夹焕然一新,接下来我们可以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了,一定能把耽误的时间给抢回来!”梅里工业园区企业池州市丽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良友信心满满地说。(彭永进 杨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