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期间为方便进出小区 安徽男子网购其他业主假车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为方便进出小区和省车位费 芜湖一男子网购其他业主假车牌芜湖一男子为了在疫情期间进出小区方便,竟然网购了小区另一业主的假车牌装在自己的车上。东窗事发后,该男子不仅面临罚款、拘留、驾照扣12分,还

原标题:为方便进出小区和省车位费 芜湖一男子网购其他业主假车牌

芜湖一男子为了在疫情期间进出小区方便,竟然网购了小区另一业主的假车牌装在自己的车上。东窗事发后,该男子不仅面临罚款、拘留、驾照扣12分,还将会影响自己的工作。

3月9日14时30分许,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有辆套牌车刚从鸠江区赤铸山路进入某小区,望交警予以查处。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某小区,在该小区停车位上,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BDlXXX的起亚牌小型普通客车悬挂的号牌前后不一,且该车的前牌照用夹子夹着。民警当即利用警务终端平台查询前号牌系套牌一辆尼桑小型轿车,后牌才是起亚车的真实牌照。

民警随即电话联系车主仇某,但仇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在民警再三劝说下,仇某还是到达了现场,他见到交警的第一句话就是:送货的饭碗砸掉了,驾驶证12分没有了,能不能不拘留。此时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民警见仇某未戴口罩,还为其送上口罩。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起亚牌车主仇某系某家电公司的送货员,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进出小区方便和节省车位租赁费,近期在网上花了三十元购买了一副本小区内其它车辆的车牌并悬挂在自己的车辆上。民警在固定相关证据后,仇某拍着脑袋后悔不已。

仇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将会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记12分。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