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约8000平方米临时经营摊位全部被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取缔一“骑路”市场 约8000平方米临时经营摊位全部被拆3月9日,在合肥瑶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该区三里街街道铁路一村自发农贸市场正式关闭。沿路约80

原标题:合肥取缔一“骑路”市场 约8000平方米临时经营摊位全部被拆

3月9日,在合肥瑶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该区三里街街道铁路一村自发农贸市场正式关闭。沿路约8000平方米临时经营摊位全部拆除,建筑和生活垃圾同步清理。

据了解,铁路一村自发农贸市场位于铁路一村小区内,从90年代初期有商贩自发出售商品,逐渐形成了规模的农贸市场。因形成时间较久,公共设施老化,小区环境、公共卫生、环境污染、消防隐患等问题突出。多年来,这个市场进行相应的整治,但是治标不治本,小区居民一直投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市场已经按照要求关停。但是市场不规范,存在重大公共卫生安全隐患,对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危害性极大。为此,合肥瑶海区决定依法对该市场进行取缔。在引导经营户自发分流,解决商户合理诉求的同时,瑶海区于3月9日对该市场进行。下一步,三里街街道将对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在公共区域增设停车位、健身器材、文化长廊、绿化、休闲桌椅等,还居民一个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