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加大金融支持 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合肥市政府与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全面有序复工复产银企合作对接会上,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以3亿元专项授信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据悉,合肥百货大

近日,在合肥市政府与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全面有序复工复产银企合作对接会上,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以3亿元专项授信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据悉,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批发和零售贸易,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存在资金缺口。该行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快速响应其金融服务需求,给予合肥百大集团及其各主要企业共计3亿元(敞口)复工复产专项授信额度。该专项授信不设分类额度,由合肥百大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共用,主要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保函、商票保贴等。

此次为企业提供专项授信支持,是该行强化疫情期间金融保障的缩影。在抓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践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采取多项有力举措,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发挥产品和渠道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防疫抗疫贷款金额超过24亿元,支持非防疫抗疫企业复工复产贷款金额近15亿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