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八公山区引导乡村休闲旅游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八公山区支持引导乡村休闲旅游有序复工复产淮南八公山区切实将乡村休闲旅游业纳入当地复工复产的重要内容予以通盘考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通过分区划片、串点连线、领导包保、动态管控、有序开

原标题:淮南八公山区支持引导乡村休闲旅游有序复工复产

淮南八公山区切实将乡村休闲旅游业纳入当地复工复产的重要内容予以通盘考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通过分区划片、串点连线、领导包保、动态管控、有序开放等措施,全力支持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业加快恢复营业,促进全区城乡融合发展。

淮南市顺章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省级示范合作社,2019年与闪冲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共同投资建设闪冲民宿,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营业,客源流失,续建项目工期延滞,造成资金困难。该区农业农村部门及时帮助对接邮储银行八公山支行,上门服务,仅两天时间就为合作社办理了两年期15万元免息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省政协委员、合作社理事长闪顺章满意地说,区政府帮助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运输、用工等问题,并协调金融机构加大支持力度,“我们非常有信心把闪冲民宿做成优质招牌!”

在指导经营主体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该区农业农村部门加强乡村休闲旅游业资源推介,精心设计《八公山区休闲农业精品旅游导图》,以国家4A级风景区八公山风景区为核心,涵盖了全区十六家经营主体,并在省农业农村厅公众号发布推介,支持乡村旅游点、农家乐等企业在疫情结束后开发特色化业态产品,开展各种形式的营销推广活动。(通讯员周杰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