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民警防疫巡查中抓获潜逃三年多的逃犯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民警防疫巡查中抓获潜逃三年多的逃犯因为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疫情期间一直躲在女友家暂住,没想到还是被前来排查疫情的民警抓获。2020年3月2日晚,王某在合肥市滨

原标题:合肥民警防疫巡查中抓获潜逃三年多的逃犯

嫌疑人被捕

因为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疫情期间一直躲在女友家暂住,没想到还是被前来排查疫情的民警抓获。2020年3月2日晚,王某在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女友家中被抓获。

3月2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滨湖派出所民警陈光晨联合社区人员在滨湖新区一带走访排查防控疫情。在了解到社区某女子家中新来了一位外来人员后,民警便前往她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登记外来人员信息。

女子的“男朋友”自称王某,民警见到后觉得十分眼熟,详细询问时王某还闪烁其词,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后经进一步核对,王某为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王某(57岁,安徽省灵璧县人)于2016年5月因恶意拖欠民工工资被宿州警方追逃,三年多来一直在福建省的工地上四处藏匿,近日发现全国都在开展防疫工作,认为安全了就偷偷跑到合肥的女友家暂住,没想到刚来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男子已被已送给宿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