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力保障】合肥京东方医院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免费开放,不出门上网就能看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卫健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合肥京东方医院互联网医院开放发热门诊问诊。即日起,关注“合肥京东方医院&rdq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卫健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合肥京东方医院互联网医院开放发热门诊问诊。即日起,关注“合肥京东方医院”公众号,选择就医服务-互联网医院,实名注册后,即可进行发热咨询服务,减少到院就诊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事件。

在安徽省卫健委的领导下,合肥京东方医院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全院医疗力量,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作为拥有互联网医院资质的数字化医院。

合肥京东方医院,即日起开通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

这意味着,如果你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疑似症状,可以通过合肥京东方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免费网上预约挂号和问诊,再根据医生的建议,采取进一步的应对和治疗措施。

合肥京东方医院互联网发热门诊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解除前免费开放。

为了安徽省父老乡亲的健康,我们全力筑起最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