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汛期 黄山降水预计接近常年并略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今年汛期降水预计接近常年并略多日前,黄山市应急部门消息,气象部门预测,2020汛期黄山全市降水接近常年略多1成左右,强降水期间可能会出现洪涝或内涝。该市将充分发挥减灾委的综合协调作用,切

原标题:黄山市今年汛期降水预计接近常年并略多

日前,黄山市应急部门消息,气象部门预测,2020汛期黄山全市降水接近常年略多1成左右,强降水期间可能会出现洪涝或内涝。

该市将充分发挥减灾委的综合协调作用,切实做好雨情、水情、灾情的监测预警,一旦发生灾情,适时召开灾情会商研判会,确保灾情报送及时、准确。着力打造覆盖全面、专兼结合、精干高效、相对稳定的全国灾害信息员队伍,切实提高各级灾情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2020年底全市每个城乡社区有1名灾害信息员,为及时、准确、客观、全面掌握和管理灾情奠定坚实基础。提前开展应急救灾物资的汛前摸底准备,对不易储存的物资与当地超市签订了物资储备协议,做到灾害发生后,能及时调运。同时,严格执行《救灾物资计划调用管理制度》,高效有序的组织救灾物资的使用管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