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远县榴城镇开展“巾帼抗‘疫’中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妇女群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抗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妇女群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3月7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怀远县榴城镇开展了“巾帼抗‘疫’,中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迎接这个不寻常的“三八”妇女节。

活动期间首先进行了“我是巾帼志愿者”短视频征集,通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了榴城女性在特殊时期的坚守与担当。活动当天,所有女职工在办公楼前摆出爱心形状,并齐喊口号“榴城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随后、该镇党政领导向全体女职工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慰问,对她们在抗“疫”一线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榴城镇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带动妇联建设,鼓励女职工展现自信魅力,激发女职工干事活力,打造出了一支充满“巾帼不让须眉”拼搏精神的女职工队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榴城镇70余名女职工一直坚守岗位、守在一线,吃苦耐劳,舍小家、为大家,感人事例数不胜数。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新时代榴城女性的巾帼力量。(孙敦书、王正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