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上周市长热线受理诉求8030件 公共通讯类问题成热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8030件 公共通讯类问题成反映热点记者昨日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8030件,其中,公共通讯类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涡阳县高

原标题: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8030件 公共通讯类问题成反映热点

记者昨日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8030件,其中,公共通讯类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涡阳县高公镇姚楼村刘竹园庄刘某反映,现在学生在线学习,其家电信网络信号较差,导致电视卡顿,向电信公司反映未果。涡阳县政府回复,已上门调测处理完毕。

谯城区和谐佳苑小区18栋1单元业主反映,该单元无联通宽带线路,无法安装联通宽带。市联通公司回复,和谐佳苑小区18栋1单元暂时无宽带资源,工作人员已向公司反映尽快扩容。

以上问题经回访反映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疫情防控类,受理980件,占12.20%;公安业务类,受理618件,占7.70%;环境保护类,受理497件,占6.19%。

据了解,3月1日至7日,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8030件。12345系统转办2744件,二次交办198件,三方通话19件,其余均为当场答复。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