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防联控勇担当 群防群治战“疫”情——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获赠对口帮扶社区感谢锦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面前显关怀、助力抗疫暖民心”。近日,池州市南馨园社区党委将一面鲜红的锦旗和40封个人感谢信送至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感谢该行机关党员在协助南馨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

“疫情面前显关怀、助力抗疫暖民心”。近日,池州市南馨园社区党委将一面鲜红的锦旗和40封个人感谢信送至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感谢该行机关党员在协助南馨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

2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党委在收到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后,立即动员机关党员同志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南馨园社区积极联系对接。2月5日下午,该行即有40名机关党员踊跃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报名党员人数占到该行机关党员总数的87%。

在2月6日-2月21日期间,该行40名机关党员分成20个小组,每天安排两组党员于清晨6:30接岗、晚上18:30交岗,认真做好小区路口管控、外地车辆及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办理小区“出入通行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负责小区公共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党员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吃苦耐劳的品质,获得了小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该行参加南馨园社区疫情防控的机关党员中,既有党龄超过20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转正的青年党员;既有中层党员干部,也有年轻的业务骨干;既有铁骨铮铮的男儿,也有坚强刚毅的女生。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的疫情,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是党员,我先上。

一面鲜红的锦旗承载着一份认可,更昭示着一份责任。一封封感谢信寄托着一片敬意,更蕴藏着一种激励。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重要的工作,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将牢记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不停顿、不懈怠,在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全力支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最大力量。(钱圆圆)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