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庆分行:特事特办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交行安庆分行中兴大道支行来了一位焦急求助的客户。据了解,她的父亲遭遇车祸,需要一张银行卡用于保险理赔,但其父亲没有开立过银行卡,且正在住院无法前来银行网点办理开卡业务。得知情况后,该行在向分行营

近日,交行安庆分行中兴大道支行来了一位焦急求助的客户。据了解,她的父亲遭遇车祸,需要一张银行卡用于保险理赔,但其父亲没有开立过银行卡,且正在住院无法前来银行网点办理开卡业务。得知情况后,该行在向分行营运部报备后决定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携带手持终端上门开卡。

因为上门服务地点在医院,该行营运部叮嘱支行工作人员在做好开卡服务的同时,要严密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第二天上午,支行营运副主管与理财经理一同前往安庆市116医院。为避免聚集传播,工作人员通过楼梯来到病房。为老人办理完借记卡开卡业务后,提醒他注意保管好密码,将卡号报送给保险公司即可。该行工作人员临走前,老人感动不已,“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就等着保险理赔款来交住院费用。这个时候让你们过来这边,真是麻烦你们了,交行的服务太好了!”

疫情无情,服务暖心。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交行安庆分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面保障客户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注重防疫工作与客户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