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阳县九华云水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青阳县九华云水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正式成立,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文化旅游活动策划、演艺,青阳腔非遗传承保护和展演。公司以文旅结合为特色,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唱响青阳腔

青阳县九华云水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正式成立,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文化旅游活动策划、演艺,青阳腔非遗传承保护和展演。公司以文旅结合为特色,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唱响青阳腔,出人、出戏、出精品。

本公司除大型演出业务外,还承担了多项省级以上的艺术扶持及剧目孵化项目,并多次在全省“非遗”剧目展演中,获得了观众及专家的一致好评。央视媒体(人民日报、央广网、朝闻天下)及安徽日报、抖音平台及其他家官方网络媒体,都对本公司在青阳腔的传承保护、发掘和演出工作做过专题采访报道。中央电视台记者专程抵达青阳县对青阳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题纪录片拍摄《中国影像方志·安徽卷·青阳篇》,并于2020年4月在CCTV-9进行播放。早在公司成立之前,青阳腔就已经在2018年昆山举办的全国“百戏盛典”演出中引起轰动,继而被选中进京参加2019年新年戏曲晚会,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

今天我们的青阳腔团队,阵容整齐,朝气蓬勃,艺术精湛,真诚欢迎热爱文化旅游的优秀专业艺术人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

戏曲演员、歌唱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综合演员、营销人员、运营策划。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2、女性年龄不低于16周岁,男性年龄不低于17周岁;五官端正,身体协调,乐感良好,五音准确,口齿清晰。

3、中专及以上学历、艺术院校毕业(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主持、综合系等相关专业)。

4、具备专业舞台表演艺术特长的人员或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戏曲表演专业者可优先录用。

三、面试内容及细则

戏曲演员:(1)一段戏曲演唱(考察音准、音色、节奏、行腔),4-5分钟;

(2)一段戏曲念白(考察吐字、节奏、情感),2分钟左右;

(3)身段(基本功)组合(考察圆场、水袖、翻身、蛟柱等常用技术技巧),4-5分钟。

舞蹈演员:(1)一段古典舞表演(考察舞姿、舞感、协调性表演能力),3-5分钟,并能对这段舞蹈进行简单分析;

(2)舞蹈基本功组合(考察腰、腿、叉、跳、转、串翻身等),3分钟。

歌唱演员:(1)一段民歌演唱(考察音色、音准、节奏、吐字、气息等方面),5分钟;

(2)基本乐理常识。

主持人(综合表演):(1)身材高挑,五官端正,音质优美;

(2)一段提供文字的随机朗诵(考察语言的标准、吐字的清晰、断句的合理、节奏的把控、情绪的掌握)。

四、人员录用及福利待遇

1、面试合格录用者原则上为3个月的实习期,实习期间由公司按月发放相应实习补助。

2、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公司相关规定确定工资等级、缴纳社保五险;工作满一年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3、所有招聘岗位转正后享有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节日福利、餐补、话补等福利,公司提供住宿。

五、报名及地址

1、即日起开始接收电话预约报名,每周二上午8:30为固定面试时间;面试时请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2、更多详情,请微信添加“YingYing_1215_”进行联系。

报名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望华路青阳腔博物馆。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