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小孩!安徽萧县七旬老人与老伴拌嘴离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小孩!七旬老人与老伴拌嘴离家“和她吵了两句嘴,她就离家走了,我们找了一下午都没找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看着安然无恙的老伴,徐老汉激动地

原标题:老小孩!七旬老人与老伴拌嘴离家

“和她吵了两句嘴,她就离家走了,我们找了一下午都没找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看着安然无恙的老伴,徐老汉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3月7日凌晨,萧县公安局王寨派出所民警将离家出走的徐老汉的老伴郭老太送回家。

3月6日晚11时许,王寨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在311国道吴丛桥附近,发现一位老太太坐在路边,当即下车询问情况。可是不管怎么问,老人就是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和住址。无奈之下,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深夜天气寒冷,民警为老人端来热水,让其暖暖身子。为了让老人能够尽快回家,和家人团聚,民警通过多方查询,最终找到老人的家庭信息。经过认真核对后,确定老人是萧县孙圩孜乡村民郭某。随后,民警驱车前往距离10多公里处的孙圩孜派出所,在该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郭某居住的村庄,将郭某送回家。

此时,徐老汉正为老伴郭某的“失踪”心急如焚,看到民警把其送回家,激动地一再表示感谢。

据徐老汉介绍,郭某今年73岁,肢体残疾且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症。当日下午,老两口因琐事拌了几句嘴,傍晚吃饭时发现郭某找不到,在左邻右舍及附近村庄找了个遍也没找到,没想到她“离家出走”了,而且竟然走到了10多公里外。(宋爽 李荣耀)

(皖北晨刊讯)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