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校要求学生自备口罩 枞阳居民反映口罩难买多处受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反映:书记您好:我是枞阳县金社乡的居民,,在当地买不到口罩。造成出门不方便。而且开学即将来临。学校要求学生自备口罩。而在当地无法购买到口罩。去当地村里只领到两个口罩。两个口罩根本是解决不了需求的。

网友反映:

书记您好:我是枞阳县金社乡的居民,,在当地买不到口罩。造成出门不方便。而且开学即将来临。学校要求学生自备口罩。而在当地无法购买到口罩。去当地村里只领到两个口罩。两个口罩根本是解决不了需求的。希望书记能帮忙解决一下。

中共铜陵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

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上给省委书记的留言后,中共铜陵市委十分重视,要求枞阳县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办理答复,现回复如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口罩属于紧缺型医疗用品,线下购买确实比较困难,建议您通过网络购买,同时减少非必要出门次数。经了解,目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推迟学生返校,从3月2日起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将视疫情情况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现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向您作了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