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疫、业务两手抓|河南卫辉支公司以第一名中标“一揽子”保险项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乡中支卫辉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吴天董事长在复工复业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于近日成功中标卫辉市“一揽子”保险项目。卫辉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乡中支卫辉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吴天董事长在复工复业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于近日成功中标卫辉市“一揽子”保险项目。

卫辉市“一揽子”保险项目是新乡市借鉴“卢氏模式”,充分发挥保险经济补偿和增信功能的创新举措,通过将扶贫贷款保证保险和扶贫医疗再保险同农业保险共同纳入“一揽子”保险项目,建立健全金融扶贫体系,保险公司在开展农业保险的同时也会承担起扶贫工作。

卫辉支公司凭借良好稳定的群众口碑、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以绝对优势从众多财险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这是卫辉支公司第三年连续中标该项目,也是卫辉支公司连续两年以第一名成绩中标。

针对此次投标工作,新乡中支提前着手布局,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相关动态。第一时间成立招投标领导小组,上下一致、凝心聚力,高质量地完成了投书制作及相关投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国元保险在卫辉市的农业保险市场,也是对卫辉支公司近几年农险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公司在新乡地区的农险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