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3•15】随时行动 服务不断 河南分公司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鼠年春节,一场悄然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紧扣人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河南分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并按照“能减则减、能

鼠年春节,一场悄然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紧扣人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河南分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并按照“能减则减、能免则免”的原则,优化简化流程,强化线上服务,提升理赔时效,努力在特殊时期保障好广大客户权益。

责任

 

在疫情期间,河南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始终坚持在岗,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赔服务。

2月1日商丘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曹坤坤接到公司派工,客户王某在商丘市睢阳区遭遇两车相撞事故,客户因不会拍照,无法配合远程查勘,而此时查勘员所在小区仍实施交通管制,严禁车辆外行,为了能及时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曹坤坤冒着严寒和感染风险,骑上电动车来查勘,经过积极调解,最终事故双方达成协议。

高效

 

2月3日郑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陈晓龙接到公司派工,报案人王先生称因有急事外出,停车时不小心碰到了三者停放车。陈晓龙在排除风险后,耐心指导客户拍照,远程查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便完成了查勘。客户对此次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本想着现在特殊时期,报案担心保险公司会有各种推脱,没想到处理得这么快”,说完后还竖起来了大拇指!

便捷

 

2月13日,安阳中支查勘员刘煜接到报案,安阳市文峰区德隆街标的车与三者车发生碰撞,造成双车受损,查勘员及时联系客户,得知路口均已封闭,外来车辆无法进入街道后,第一时间安抚客户,并告知线上视频查勘定损程序,现场指导客户进行拍照处理,不到20分钟完成了车辆定损与沟通工作,客户对公司线上处理案件的效率非常认可,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公司业务。

创新

 

信阳中心支公司赵子豪配合固始县法院开启了线上开庭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保险理赔调解和诉讼工作正常运行。2月25日上午10时通过视频对庄某某诉陆某某及国元农业保险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交通事故纠纷一案开庭审理。

为确保庭审顺利进行,赵子豪提前与法官联系沟通,反复调试设备,确保语音视频连接顺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积极与原告协商,对原告所提供证据提前审核,以便在庭上对案件证据进行充分的质证和辩论,确保了网络开庭的高效、公开、便捷。庭审结束后,客户称赞道,原本以为因为疫情会将庭审延期,没想到保险公司和法院采取了这样的方式开庭,真是方便了我们客户啊。实现了资源的有效共享和充分利用,线上诉讼调解模式不仅提高了理赔时效,更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好评。

国元保险始终倡导诚实守信,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所有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一边积极投入工作,一边积极抗“疫”,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疫情消散。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