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和县:插下“希望”奔小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正在修剪刚刚扦插的彩叶小苗。2019年以来,该县林海园林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思路,从&

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正在修剪刚刚扦插的彩叶小苗。

2019年以来,该县林海园林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思路,从“投资少、见效快”产业项目入手,组建了“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以“成本低、产值高、销路好”的彩叶小苗为主要培育品种,吸纳周边村民和贫困户入社。通过“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今年,合作社投入240万元采购彩叶观赏小苗200亩,预计秋季可获利120万元。

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正在修剪刚刚扦插的彩叶小苗。

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正在扦插的彩叶小苗。

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管理人员,现场支付当天农民的劳务报酬。

(航拍)2020年3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刘祁村,“和县禾业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正在田间扦插彩叶小苗。

(通讯员:秦祖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