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淮南首批24家企业收到“政策红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首批24家企业收到“政策红包”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淮南市人社部门多举措援企稳岗,全面开展失业保险费返还工作。日前,我市首批24家企业209.92万元失业保险费返

原标题:淮南首批24家企业收到“政策红包”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淮南市人社部门多举措援企稳岗,全面开展失业保险费返还工作。日前,我市首批24家企业209.92万元失业保险费返还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及时获得了“政策红包”。

据了解,自2月份起,市人社局及时启动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申报审核工作,积极协调财政部门,缩短流程,减少审批、公示、发放等环节时间。采用“不见面审核”的方式,特事特办,快速审核,让定点企业及早受益。及时出台《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工作的通知》,在“淮南市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市人社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淮南稳岗补贴QQ群等微平台进行推送发布政策信息,对重点企业全部电话通知,扩大企业对政策知晓度,让企业“早知道、早申报、早享受”。目前,已审核通过132家企业申报失业保险费返还资金4273.80万元。(记者鲁松)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