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四家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四家景区恢复对外开放记者3月12日上午从六安市金安区文旅局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

原标题: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四家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记者3月12日上午从六安市金安区文旅局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东石笋景区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符合复工营业条件,自3月8日起陆续正式恢复开放。

据悉,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7:00。开放期间内,各景区认真做好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仔细排查员工的来往史、接触史,严格每日早晚体温检测工作,要求上班期间佩戴口罩,确保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

同时,对景区内各景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