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教育厅回应开学:耐心等待 做好准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 全国不少地方已经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 我省的学生什么时候能回学校上课, 成了家长们关

近日, 全国不少地方已经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 我省的学生什么时候能回学校上课, 成了家长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至于全省各地具体的开学时间, 省教育厅表示, 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 确定后提前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家长和学生耐心等待, 做好有序返校的准备。”

3月9日,在青海省海东市第二中学,前来报到的学生分批错峰入校。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统一部署,

3月2日起, 合肥市普通中小学已全面实施线上教学。

合肥市主要通过电视频道、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周一到周五每天通过电视定时播放课程教学。

相关图片

通过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教育法制频道、故事休闲频道、财经频道、生活频道,按照课表同时播放不同年级的课程教学视频,同时可通过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官网、各频道微信公众号同步收看、回看,也可在安徽广电网络股份公司、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中国移动合肥分公司、中国联动合肥分公司的网络电视里同步收看。

针对双职工家庭和错过当天电视教学等情况,可在相应的“学习专区”点播学习,也可在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点播学习。网址:http://www.ahedu.cn

同时,记者从阜阳市教育局了解到,

该市已要求所有学校做好准备, 确保具备条件后随时可开学。

各省份开学计划

信息来源:市场星报 新华网 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