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城停工半年的纵联三楼盘全面复工 交房指日可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因资金链断裂已停工半年多的纵联系三个楼盘——枫语墅、纵联天御和纵联府按政府疫期复工要求已全面开工。这对于在此三个项目购房的两千多户业主来说不啻一个天大的好消息!3月11日

日前,因资金链断裂已停工半年多的纵联系三个楼盘——枫语墅、纵联天御和纵联府按政府疫期复工要求已全面开工。这对于在此三个项目购房的两千多户业主来说不啻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3月11日上午,凤凰网安徽阜阳小编先后来到纵联天御、枫语墅和纵联府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探访。在纵联天御工地小编看到,四辆半挂货车正在卸钢筋,一百余名戴着口罩的建筑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各类施工机械也在开足马力运转,会议室里,开发商、承建方和监理公司正在召开工程协调调度会议。颍东区建管局、质监局也分别派人驻场监督。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与春节前死气沉沉的景象形成强烈的对比。

纵联颍东两个项目的负责人丁敬山介绍说:“在市、区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下,元月上旬已经筹集了充足的资金,各工种在中旬已经陆续进场做好了开工准备,按计划开年就可以全面复工,但是由于突发疫情,复工稍有延迟。由于纵联的项目情况比较特殊,颍东区政府要求按照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尽早复工,别人未干,我们先干,别人慢,我们快,尽最大努力抢回失去的时间!2月29日枫语墅和天御两个项目全面复工,是颍东区最早复工的建筑工地,目前工地的总体到岗率已达70%,争取在疫情结束之前达到100%。停工之前,枫语墅项目工程进度已完成90%,纵联天御已完成70%。对于交房期限,公司内部下达的硬指标是:枫语墅一期交房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之前,二期为10月30日之前;纵联天御一期交房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之前,二期为2021年1月30日之前。”

丁敬山同时表示,一定会直面问题、检讨过失,无论过程中有多大困难都会尽力克服,拿结果向业主和社会交代。

关于工程质量问题,中盛、颍盛两建筑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越是抢工期越要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控制,保证所有大宗原材料均为一线品牌。在目前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供应困难的情况下,想尽一切办法多路出击打通供应链,并分别派人到徐钢、马钢和鞍钢驻守催货,所有钢材均为一线材料。

对于业主关心的“海沙”问题,监理人员说,政府质检部门早已从源头控制,保证不让一粒海沙进入阜阳。对于原材料质量的把控环节,一是来源监控,二是严格执行送检制度和做好检验记录。

最后,丁敬山分别对在场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提出“三不”“四要”的总体要求:

要求监理单位:责任不推诿,工作不后退,安全不妥协。

要求施工单位:意志要坚定,手段要强硬,目标要明确,警钟要长鸣!

(文/徐阳光 摄/王振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