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疫情抗击!安徽省青联委员为困难学生网课教学解难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8日,看到一台崭新的电视机送到家里,正焦急女儿上网课困难的方剑凤终于舒了一口气,“孩子上网课的问题解决了,非常感谢学校和爱心人士!”方剑凤是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

“3月8日,看到一台崭新的电视机送到家里,正焦急女儿上网课困难的方剑凤终于舒了一口气,“孩子上网课的问题解决了,非常感谢学校和爱心人士!”方剑凤是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学一名贫困学生的家长,由于身体残疾,没有工作,她和孩子平时生活全靠国家低保救济。家中一台原有的老旧电脑不能正常使用,这让她今年上六年级的女儿刘萌萌(化名)无法正常进行线上学习。

华中路二小在摸排“五类重点”学生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为解决刘萌萌的在线学习设备问题四处联系。获悉这一情形的省第十一届青联委员、迎江区第十六、十七届人大代表李传维慷慨资助,第一时间为孩子购买了一台崭新的电视机。“希望你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长大以后报效祖国!”李传维在和孩子语音视频的时候亲切地说道。 

“非常感谢李委员雪中送炭,解决了孩子的在线学习困难”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挂职)、华中路二小支部书记、校长李卓介绍说,“教育部门和学校采取了送设备、送流量、送教材(打印)等各种举措,积极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提供帮助,除了像李委员这样的爱心人士,还有一些老师也自发地为一些贫困学生购买流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在线学习,我们真的很感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