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生态优势 铜陵发展生态养蜂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2日,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周潭镇大山村,蜂农周龙飞正在利用晴好天气,开箱检查蜜蜂采蜜情况。该村养蜂大户周龙飞目前养殖蜜蜂100余箱,年收入可达6万余元。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地大山深处的桃花、杏花、

3月12日,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周潭镇大山村,蜂农周龙飞正在利用晴好天气,开箱检查蜜蜂采蜜情况。该村养蜂大户周龙飞目前养殖蜜蜂100余箱,年收入可达6万余元。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陈磊/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地大山深处的桃花、杏花、梨花等次第绽放,处处繁花似锦,不少养蜂人开始追花放蜂采蜜,开启自己的“甜蜜”事业。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周潭镇积极探索特色产业扶贫,利用当地绿色生态优势,引导农户及贫困户积极发展生态养蜂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