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乐桥镇:植树添绿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第42个全国义务植树节,庐江县乐桥镇组织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妇女干部等志愿者们前往该镇杨岗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亮提色。天气晴好,志愿者们个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第42个全国义务植树节,庐江县乐桥镇组织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妇女干部等志愿者们前往该镇杨岗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亮提色。

天气晴好,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铲土植树,有的扶树培土,有的踩实浇水,动作自然、娴熟,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火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分组分区域合理规划植树区域,将一棵棵幼苗栽进肥沃的土壤里,用实际行动添加一抹绿意,将原本闲置的荒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看着这一排排的小树苗,心中就充满了成就感”参加植树的同志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大家增强了绿色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了保护生态平衡的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形成打造美丽庭院、共建绿化家园的浓厚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和绿色文明同步发展。

(袁舒婷 范小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