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积极做好防疫期间参数管理宣传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客户大额资金汇划能够及时办理,人民银行于每周末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此举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业务办理,满足了社会各界紧急资金汇划业务需求,为使该项措施真正落地惠民,工行池州分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客户大额资金汇划能够及时办理,人民银行于每周末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此举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业务办理,满足了社会各界紧急资金汇划业务需求,为使该项措施真正落地惠民,工行池州分行认真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一是市分行运行管理部通过邮箱和工作群及时将该项通知传达各营业网点,组织各网点向客户广为宣传,并统一在营业网点跑马屏进行提示。

二是各营业网点制作了宣传公告,在营业大厅张贴,对外公告,开展厅堂宣传。

三是组织行内员工将该消息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进一步扩大受众量和宣传面。

四是组织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相关客户,进行定向宣传。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