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深化网点防疫工作部署 进一步加强检查整改问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2日,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防疫工作布置会。会上,张军纪委书记通报了个别网点在近期省行营业网点防疫执行检测和市行疫情防范工作现场、非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皖南监督检查组《关于做好

3月12日,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防疫工作布置会。

会上,张军纪委书记通报了个别网点在近期省行营业网点防疫执行检测和市行疫情防范工作现场、非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皖南监督检查组《关于做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行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疫情越是在好转越是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时刻警惕,杜绝松懈麻痹现象。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书记要求:

一、防疫标准不降低。目前,疫情整体形势趋于好转,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丝毫不能掉以轻心,防疫工作制度要执行到位,严格落实“二戴二量三消一通风”的防疫要求,确保避免到店客户聚集性风险和外部输入性风险。

二、检查监督不松懈。各支行负责人要扛起责任,每日督查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由纪委办、保卫、渠道等部室组成的监测小组要每日通过非现场方式对营业网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并不定期进行现场抽查。

三、问题整改不放过。对省、市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支行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纪委办公室要加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问题整改情况要及时上报皖南监督检查组。

四、执纪问责不走样。对防疫中工作中的违规行为,要严格依据《安徽分行疫情防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问责,确保错罚相当,惩教结合,确保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