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战疫巾帼 “疫”样普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 “七五”普法的最后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同胞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四里河街道妇联开展了

2020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 “七五”普法的最后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同胞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四里河街道妇联开展了2020年“三八”维权月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桃花园社区入户普法宣传

巾帼志愿服务队员们分成四个小组,穿上红马甲,带上口罩和宣传资料,街头、商店、企业都有他们的身影……

四河社区线上普法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各社区结合实际,以宣传单、小喇叭广播、微信群等方式,指导女性同胞们学法、守法、懂法、用法。通过“线上+线下”齐宣传的方式,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了“疫”样的普法宣传。

在“安徽徽姑娘”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相关法律知识问答和普法微课堂等信息,可线上观看“徽姑娘普法”微课堂,学习法律知识。

银河湾社区深入企业普法宣传

同时也向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发放《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措施的意见》等宣传资料,做到一手抓维护女性权益,一手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闫惠子)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