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2019年度支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1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通过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度支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主持,该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3月11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通过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度支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主持,该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相关工作安排,贵池、城建、东至等三家支行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评议的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分别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三家支行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许民行长在简要总结该行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短板和薄弱环节之后,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树牢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牢固树立标准意识和质量理念,进一步完善党组织设置,把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

三是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完善梯队建设。要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尽快培养选拔一批素质过硬、数量充足的年轻干部,强化实践锻炼,确保我行干部队伍平稳实现新老交替,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

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要狠抓“关键少数”,提高干部员工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突出抓好省行巡察整改落实,持续加强警示教育,严格执纪问责。

会后,该行党委班子和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对六家支行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