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着力提高完善职工医疗保障体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池州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通知》,池州分行工会于近期在市总工会为全行员工继续购买“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项目”,每名在岗职工交纳互

根据池州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通知》,池州分行工会于近期在市总工会为全行员工继续购买“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项目”,每名在岗职工交纳互助费66元/份,保障期三年,被保障人参加后因恶性肿瘤等25类大病,最高可领取医疗互助保障金1万元/份,这是继三年前购买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期满后再次续保。目前,该行在岗职工352人,计划生效三年来,工会已积极为8名身患癌症在职职工申报补助金,这是工行职工在享受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外,增强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的又一道保障线,从而减轻家庭医疗负担,将福利保障制度落到实处。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工会组织服务群众,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途径,为广大职工构筑多层次保障网,是促进工会帮扶工作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工行池州分行工会组织紧紧围绕总省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这个总基调,切实按照工会及上级行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为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列入工会工作重要内容,更好地发挥补充医疗的保障功能,最大限度维护员工利益。

近年来,工行池州分行工会多措并举落实员工关爱帮扶措施,切实减少基层员工后顾之忧,得到了员工的普遍好评,深层次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