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浦西支行强化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为助力旺季营销,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工行池州浦西支行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注重加强客户服务管理。一是加强问题分析。支行分管行长牵头认真分析本行网点的&ldqu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为助力旺季营销,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工行池州浦西支行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注重加强客户服务管理。

一是加强问题分析。支行分管行长牵头认真分析本行网点的“客户超时等候占比、客户抱怨和客户评价满意率”这三个指标,对不同网点采取具体分析,努力压降“客户超时等候占比、客户抱怨率”,提升“客户评价满意率”。

二是聚焦关键问题。客户超时等候、抱怨和评价是紧密相关的,上述三个指标不好,不仅影响服务考核,更直接影响客户在银行网点的服务体验,支行和网点进一步聚焦核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

三是坚持双管齐下。当前,仍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各网点紧盯问题不放,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同时进一步严肃服务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