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石台支行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3月6日,工行石台支行扶贫小组全员出动,由主要负责人刘珍带队前往石台县小河镇狮山村逐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各户近期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对贫困户反映的困

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3月6日,工行石台支行扶贫小组全员出动,由主要负责人刘珍带队前往石台县小河镇狮山村逐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各户近期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对贫困户反映的困难以及问题及时与村扶贫工作小组反馈,并予以解决,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工行石台支行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帮扶工作责任,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全覆盖,为顺利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