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民银行池州中心支行到工行池州分行检查疫情期间现金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王慧玲副行长、货币金银科汪淼科长、夏登茹副科长一行到工行池州分行实物运营中心检查并指导疫情期间现金防控工作,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陪同并对疫情期间现金防控工作进

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王慧玲副行长、货币金银科汪淼科长、夏登茹副科长一行到工行池州分行实物运营中心检查并指导疫情期间现金防控工作,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陪同并对疫情期间现金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王慧玲副行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工行实物运营中心现金库现金防疫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并详细询问了现金回笼、现金投放、现金清分和消毒杀菌以及自助设备消毒杀菌、自循环功能关闭相关情况。王慧玲副行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重要的工作,工商银行作为全市现金回笼大行,目前现金回笼量仍然较大,现金防疫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黄斌副行长表示工行池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关于防疫期间现金管理及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和保障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让老百姓用上“干净钱、放心钱”。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