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外看病的技术优势:精准定位残留病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户通过盛诺一家前往出国看病的家庭告诉我们,他们的孩子是一位癌症幸存者,在出国前盛诺一家的医学顾问告诉他们,除了癌症治疗有更多的方式方法之外,国外医院看病更加系统更加全面,顾问指出一点:患有癌症的儿童

一户通过盛诺一家前往出国看病的家庭告诉我们,他们的孩子是一位癌症幸存者,在出国前盛诺一家的医学顾问告诉他们,除了癌症治疗有更多的方式方法之外,国外医院看病更加系统更加全面,顾问指出一点:患有癌症的儿童体内,还有可能会出现大量的结直肠增生,丹娜法伯的研究人员称之为-息肉,而该疾病在国外的研究更多。

这家与盛诺一家有正式合作的美国医院作为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癌症专科附属医院,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综合性癌症治疗中心,曾产生了1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癌症患者提供专业的、好的医疗服务,同时通过前沿尖端研究提高对癌症及相关疾病的认识、诊断、治疗及预防等,是中国患者出国看病的首选。

这次医院的研究人员提供了最近发现的新情报,通过发表在《癌症预防研究》(Cancer Prevention Research)杂志线上的一篇论文,研究人员提示:基于对五名患者的研究, 2004年首次对治疗相关性息肉病(TAP)有了具体描述。

这种疾病显然不具有遗传易感性,但是大肠息肉组织这种异常肿块状生长在人体内,任其发展都是大肠癌的危险因素,这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通常情况下,正常患有息肉病的患者及其直系亲属,有必要每年都进行相关的筛查,例如侵入性检查--胃肠镜。早期发现的息肉可以通过内镜下或者手术等方式进行切除,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儿童癌症患者经历过放化疗等癌症相关治疗后,罹患其他相关疾病及非癌性疾病的风险都在增加,其中必须要特别注意的就是结直肠癌和息肉,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医师研究人员Leah Biller博士说,“当他们发展为息肉病时,我们通常会担心是遗传的原因,并建议进行测试以查看是否与疾病有遗传联系。可是我们必须要明确的是:TAP患者的病情与遗传性息肉病综合征的症状相似,但是TAP患者是不具有遗传易感性的,这导致很多误诊及治疗的失误。因为这些差异性及研究领域的差距,导致近些年来选择出国看病的患者越来越多

在后续的调查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还发现:TAP患者在接受癌症治疗后,出现息肉病的中位数时间为27年,35%的患者患有超过50个大肠息肉,94%的患者患有多种息肉,包括腺瘤(adenomas),锯齿状息肉(serrated polyps),增生性息肉(hyperplastic polyps)和错构瘤(hamartomas)。研究还发现:74%的患者患癌症治疗相关并发症,其中50%的患者又被诊断出新的癌症。最终结果显示:患TAP的人可能特别容易患上与治疗相关的疾病。

这户家庭最终选择出国看病更为看重的就是国外医院在癌症相关领域有更多的研究,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出国看病后能尽快恢复健康,确保其之后的生长发育能如同龄孩子一般。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