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积极组织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总行《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工行池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动员指导辖内党员规范有序开展自愿捐款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爱心传递正

根据总行《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工行池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动员指导辖内党员规范有序开展自愿捐款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活动,在确保全行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及时了解捐款信息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组织党员通过扫码自主进行捐款。同时,充分考虑退休党员实际情况,本着尊重老党员个人意愿的原则,通过自主捐款和委托代捐等方式有序开展老党员捐款工作。截至3月6日,不含前期工会、团委分别牵头组织的捐款,工行池州分行共计近200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捐款金额累计24000余元。

“疫”中有“情”,“疫”中见“义”。越是艰险时刻,越能检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越能看出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一声声相应,一笔笔捐款,充分体现了工行池州分行党员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疫情灾区同胞们的关怀和牵挂,对最终赢得抗击疫情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