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援鄂战“疫”护士长再次请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援鄂战“疫”护士长再次请战3月10日,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CCU护士长杨伟威在她所在的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关闭后,又再次请战,继续冲锋在防疫第一线。

原标题:援鄂战“疫”护士长再次请战

图为杨伟威按下红手印再次请战。 (图片由北方医院提供)

3月10日,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CCU护士长杨伟威在她所在的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关闭后,又再次请战,继续冲锋在防疫第一线。

据了解,3月8日中午12时,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正式休舱。3月10日,杨伟威与随安徽省支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100人,集体向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郑重申请,请求继续战斗在武汉防疫一线,坚决服从指挥,无条件接受一切任务,直到夺取战“疫”的全面胜利。

杨伟威是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CCU护士长,主管护师。她于2月4日,随安徽省支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驰援武汉。经过培训后,杨伟威进入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在方舱医院内,杨伟威以过硬的专业技术、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敬业的精神投入到患者救治当中,赢得了当地医院和患者的称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医护人员的神圣誓言。由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还被所在的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评为“先进标兵”。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