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供电:3.15服务“疫”律不打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11-12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望江县供电公司一群“红马甲”在企业在工厂、在田间地头、在扶贫车间闪现。这是

3.11-12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望江县供电公司一群“红马甲”在企业在工厂、在田间地头、在扶贫车间闪现。这是该公司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开展多渠道上门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以保障客户不因疫情照常享受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

“红马甲”驻点疫情劝返点,倾情服务客户满意用电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期间,请您使用“网上国网”APP用手机办理用电业务。安全又高效,还可以赢积分兑换电费红包!”3月12日,望江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龙湖社区疫情防控点,面对面推广“网上国网”APP,倡导“不见面”电力服务理念,并现场指导客户注册使用,切实减少群众外出办理用电业务的感染风险。

“红马甲”走进草菇种植基地 助力扶贫产业园可靠供电

“你们供电服务就是及时、高效,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我们还没想到的事你们就想到了。有你们供电所做我们的后盾,我们真是用电无忧!”看着检查、检修后的设备,太慈镇扶贫产业综合体基地负责人周直红深情地对服务队员说。3月11日,太慈供电所共产党服务队成员对该基地用电设备、线路进行日常检查。

太慈镇草菇种植基地是太慈镇重点扶贫产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产业模式,带动贫困户增加收入,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2019年带动1000余户贫困户增加收入近200万元。目前正是培育菌种的关键时期,太慈供电所主动走进太慈草菇种植基地,进车间、到大棚,对该基地用电设备、线路进行日常检查,及时解决用电安全隐患,用优质服务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红马甲”巡检农副产业基地,让“菜篮子”稳定用电

“我们每6小时就要给鱼苗增氧,对电力依赖非常大。”3月12日,青草湖渔业养殖公司负责人胡学苗给志愿者作介绍。当天,雷池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帮助其检修照明、取暖、增氧等用电设备,确保不因疫情影响农副生产,为当地老百姓“菜篮子”提供了坚强“电力后盾”。据了解,该公司投资近800万元,属于温室大棚水产养殖,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市场供应短缺问题。

通过一系列惠及千家万户的贴心服务,望江公司向社会展示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确保疫情防控下的消费者权益不打折有提升。(廖贵平 余林红 汪永锋)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