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专题报道】交行安徽省分行连续五年获评消保考评“一级行”荣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长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消保服务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努力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连续五年获评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ldq

长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消保服务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努力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连续五年获评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一级行”荣誉。

引来做优消保工作的“源头活水”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既是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外在要求,也是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交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消保工作,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全面强化消保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自身实际,出台消保管理实施细则、客户意见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与经营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不断加强消保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在网点硬件、客户服务、投诉管理、线上金融等方面积极探索,抓实抓细消保日常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和岗位实践,切实提升消保工作专业化水平。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客户体验是衡量消保工作的一把标尺。交行安徽省分行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评价和检验消保服务工作的标准,主动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完善服务监督机制,在客户意见建议中不断进步。例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社保业务,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获得广大老年客户好评。同时,以中银协“千佳”“百佳”网点创建为抓手,深入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优秀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充分调动全辖做好消保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让金融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是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关键。交行安徽省分行一直致力于开展广泛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各营业网点发挥阵地宣传优势,通过在网点设立宣传展架、播放公益视频、开展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到店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积极以内网、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等为载体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传,并深入企业、社区、学校、乡村等开展针对性宣传。在2019年度安徽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中获最佳成效奖。

面向未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思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推动服务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放心满意的消保服务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